緑菥之人

v+厨,渣渣写手一枚,cp主龙绫/言洛/星心/优散/DK/狼烟。
所有cp宁拆不逆,对家都是仇人。
不吃任何形式的绫受/龙牙受/优瓦夏受/Dump受/妖狐受,不吃3p或多p
欢迎扩列!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儿吗ww
【会属于我么?】

【凯莱】晚到

。凹凸世界:凯莉X莱娜
。ooc有,世界观和原设差别不大,有少许私设
。食用愉快www





1.
  “你跑不了的,凯莉!”
  
  “啧。”凯莉只是回头望了一眼,果不其然看见大批披着白袍的参赛者在跟着,他们的脸上无一没有带着奇怪面具。早听闻鬼天盟的人消息灵通,行踪诡秘,却是没想到能追到这里来。
  
  只可惜现在进了密林,在这种地形下任谁也追不上了。其实只要凯莉想,她完全可以乘着星月刃高飞,只留鬼天盟众人一个远去的背影。
  
  凯莉恰好有点无聊,她不介意多玩玩捉迷藏这样的游戏。
  
  “哼,来追我啊~”甚至没有召唤出星月刃,凯莉仅仅在层层叠叠的林子中飞奔,就能缓缓拉开距离。
  
  凯莉抬头看看天空,却只能看见从繁茂绿叶中流露出的斑斑金光。
  
  距离越来越大。
  
  背后只剩下一个人了,凯莉也没有了那游戏的性子,她向背后再次望了一眼。
  
  emmm……这个人还挺好看的,虽然面具蒙住了脸。
  
  “再见~不陪你们玩儿了!”
  
  
2.
  凯莉被追杀多了,也知道那个总是跟在她后头的那个人叫莱娜。
  
  据上次听过的消息来讲,鬼狐那家伙把追踪自己的任务交给了这个莱娜。原因是就实力来讲,就莱娜有能力制住她,有抓住她的可能。
  
  凯莉当然嗤之以鼻,但是她又想还好是莱娜,如果是其他人,估计她连陪鬼天盟那些人玩儿的兴趣都没有。
  
  凯莉漫不经心的在新手副本里散步,不得不说这里的风景比那些困难副本好的多。她随意地看了看面前的草丛,似乎与其他的无异。
  
  “啊,被抓住了呢。”凯莉笑笑,默默召唤出星月刃。
  
  
3.
  又是一次缠斗。
  
  凯莉终于被算计到了,趁着星月刃有损正在修复的当儿,她落入了鬼天盟的圈套。或许连鬼天盟都没想到会抓到星月魔女的把柄,派来的人手和火力都还不至于逮住她。
  
  不能浪费了这次机会。莱娜心里暗怪自己考虑不周,一面又下定了决心。
  
  光靠这么些小星星,凯莉没有完全突围的信心,她有许多脱困的方法,但那些都是准备给那些排名前十的怪物的,她还不想用在这里。在与那些鬼天盟的人缠斗的同时,凯莉还抽出来时间看了看莱娜,她静静立着,并没有出手。
  
  这是在等什么。凯莉皱眉。
  
  “你知道么?”
  
  “……什么?”莱娜竟然没有反应及时。
  
  “你知道我这次是得知了什么情报么,害得你们盟主再次下令抓我?”
  
  莱娜却不感兴趣,也没有动,“不知道。”
  
  “你真的以为鬼天盟是什么好地方?你有别的机会,你可以试着脱离鬼天盟,和我一起。你可以避免鬼狐对你的利用。”凯莉的打斗没有因谈话而失神出错,但她也仅仅想拖延下时间,让莱娜晚些出手,“哦~我忘了,鬼狐的洗脑手段真的是不一般,你就当我没说什么好了。”
  
  “鬼狐大人并没有洗脑我!我是因为忠诚和共同的目标、利益,才会为他而战斗!”
  
  莱娜猛的冲上,手中匕首狠狠刺向凯莉。凯莉却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般,顺着匕首刺来的方向微微偏身,竟引导着另一侧的追击者往匕首上撞,莱娜知道中了套,只能全心收力。
  
  “再见了。”凯莉趁机突围成功,“真是可惜,明明你可以属于我的。”
  
  
4.
  “啊~请救救我!”凯莉迅速收了星月刃,躲在金的身后
  
  凯莉知道的,鬼天盟追捕她的事情没有被公开过,为了在新人前作一个好的形象,也为了在排名不低的人面前守密,至于排名高的那些怪物,对于这件事也不可能有兴趣。
  
  这星月魔女真是不一般的狡猾。莱娜皱眉。
  
  “诶!你们干什么呢,怎么能欺负一个女孩子!”那新人却是天不怕地不怕。
  
  这就很难办了。莱娜喝到:“小子,不要管我们鬼天盟的事!”她留意了一下凯莉,果然看见了她得逞的微笑。
  
  你又不是跑不掉,干嘛躲在个小子后面。莱娜心里也是不爽,实在搞不懂今天凯莉又有了什么兴趣。装作弱不禁风真的很有趣么,制造个英雄救美的场景很有意思么。
  
  莱娜有些恼火。
  
  
5.
  凯莉见过莱娜取下面具时的样子,是她亲手摘下的。
  
  不得不说,是个美人,只可惜没我可爱 。凯莉这样想着。
  
  “凯莉?!你怎么会在这里!”莱娜的嘴很快被捂住只能发出无意义的“唔嗯”声,唯有瞪大的眼睛能表现出她的惊讶和不解。
  
  莱娜的手很快放弃挣扎,只是偷偷伸向身后想要向鬼天盟发信号。
  
  “别动啊,我又没想对你做什么。”凯莉微笑,另一只手抓住莱娜的手腕。其实她也只是路过,没想到能遇到执行个人任务赚点积分的莱娜,不知道怎么了,她就是想见见莱娜。她已经很久没看见莱娜了。
  
  “我只是想看看你。”
  
  莱娜看看掉在地上的面具,知道凯莉只是好奇她面具下的脸了。
  
  莱娜还是动不了,也无法出声。
  
  “我要走了,答应我件事好吗,别告诉鬼天盟。”凯莉默默后退,松开了被她压制在墙角的莱娜,“我不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  
  “再见。”凯莉很快消失了。
  
  莱娜久久站在副本里未动,直到怪物再次刷新了才捡起地上的面具,向着通讯仪而去的手伸缩多次。
  
  “算了,放你一次。”
  
  
6.
  第二次见摘下面具的莱娜。
  
  莱娜挡在鬼狐面前,那坚定的眼神,好像她娇小的身子能为鬼狐护住什么似的。
  
  但实际她能够护住的已经和她的面具一起落下了。
  
  这是个傻子!凯莉心有些痛,应该是因为打斗受伤了。
  
  莱娜被推开了,但她喃喃着“鬼狐大人、鬼狐大人……”
  
  凯莉猛然想起莱娜说过的,她没有被洗脑,凯莉突然明白了,这句话是真的。因为被洗脑的鬼天盟众人到了现在也会明白鬼狐对他们的欺骗 。还有她所说的共同目的,也许和凯莉本来所理解的就不一样,从一开始莱娜就知道鬼狐的野心,鬼狐的目的正是他一人的上升,而莱娜的目的,正是完成鬼狐的上升。莱娜从一开始,就知道百死百生计划的不可能性。
  
  她是傻子吧!
  
  
7.
  凯莉眼中只有那一抹光束。
  
  她想要是在那之前,她能强行将莱娜掳走。她有很多机会,如果她知道现在的结局,她肯定毫不犹豫。
  
  但可惜了。
  
  她从最开始就晚了。







。很感谢看完的大家!!!!
。当初喜欢上凯莱的时候,tag里只有五、六个帖子,现在回头看有那么多人了,实在太开心就开了这篇文233
。欢迎吐槽和修正!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