緑菥之人

v+厨,渣渣写手一枚,cp主龙绫/言洛/星心/优散/DK/狼烟。
所有cp宁拆不逆,对家都是仇人。
不吃任何形式的绫受/龙牙受/优瓦夏受/Dump受/妖狐受,不吃3p或多p
欢迎扩列!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儿吗ww
【会属于我么?】

【言洛】言和的信

。没能在零点准时发,我的锅。。
。啊啊啊新年快乐哦米娜桑~☆★
。言·撩人狂魔·和。。
。今天的我也在愉快的ooc233。。








最爱的天依: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好呀ww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咳咳,好久没试过这样卖萌了,真不习惯,上次大概是我还在追你的时候吧,为了拉近距离不择手段什么的。我知道你喜欢我这样,每当这个时候你会掐我的脸,还好这是封信,你掐不到。这已经是咱们一起度过的第三年啦,还请多多关照吧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年咱们依然安和地度过了!大概……你看看我们既不吵架也不闹脾气,是不是模范夫妻?阿绫也经常说我们感情好,只可惜今年的我们仍然没能出柜成功。这种事情不用太急,也不要在意,事实上就我们两个人知道就挺好,当然你想加一个阿绫进来也没关系。阿拉阿拉,我说的很啰嗦是吗,毕竟我没有你那样好的语文啊,将就啦前辈 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还记得我当初追你时你一直不知道,以为我把你当很好很好的朋友,直到像今天这样的一个元旦我向你表白,你才傻乎乎的搞懂。才搞懂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好,才搞懂为什么我爱和你在一起,才搞懂我们之间的情感不仅仅是友谊。明明语文那么好,自己的情感方面却是这么迟钝啊,但是没事,天依,我来就可以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会喜欢我,就像我喜欢你一样。什么时候的事呢?也许是第一次见面,老v神叨叨的介绍你,对我说:“这就是你的天依前辈哦,已经出道了的!”我看见你睁着大大的碧绿色的眼睛,弱弱气气斯斯文文的一笑。当时我可能就被俘获了吧,尽管从以后的相处来看你并不是第一次所见的那种性格,但是毕竟我喜欢的是你,全部的你,不管你是什么样子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说情话说的很肉麻?已经脸红心跳地坐在座位上抚胸口了?别急嘛天依,是说不完的,以后还要说一辈子,可要习惯哦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说咱们两个还需要写一些什么呢,互相的一切对方都知道,也许在什么时候已经融为一体了吧。天依,你喜欢吃元宵,尽管元旦并不是吃元宵的日子,但是都算是过年嘛,我花了点时间学了学,咱们元旦可以吃我做的元宵了,包含着满满的爱哦,要一口不剩的吃完。当然我知道只要好吃你就会吃完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嗯……这算是词穷了?没事,总之接下来的一年我也会好好陪着你的。多多指教,前辈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祝:事事顺利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爱你的言和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零一七年一月一日






。就酱~☆★
。么么哒~☆★
。因为想让这封信看起来日常些,所以就试着贴近的平常我们聊微信QQ差不多的语气,应该和言和和有些区别。。
。再忍受我一遍吧米娜桑!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