緑菥之人

v+厨,渣渣写手一枚,cp主龙绫/言洛/星心/优散/DK/狼烟。
所有cp宁拆不逆,对家都是仇人。
不吃任何形式的绫受/龙牙受/优瓦夏受/Dump受/妖狐受,不吃3p或多p
欢迎扩列!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儿吗ww
【会属于我么?】

【阴阳师】【狼烟】觉醒

。白狼X烟烟罗
。神一般的脑洞
。为什么会有这个cp呢……因为我家烟烟罗的觉醒材料是我家白狼打的,而且我出白狼的第二天就出了烟烟罗。白狼被我秒升四星换好御魂并且觉醒换上买的皮肤后,马上又要帮烟烟罗打觉醒材料,真不愧为劳模!!
。而且这次金材料尤其多,我家白狼暴击61%但是次次暴击。
。冷的不能再冷的cp╮( ̄▽ ̄")╭ 
。没关系有我就有粮!!


。没错就是那么短╮( ̄▽ ̄")╭
。吃安利嘛各位!!!!









  白狼回来的时候已经是近晚了,寮里却还是那样热闹。半晚的院子依旧很漂亮,夕阳的辉光透过樱花树挥洒在地,树下几个式神在谈笑着,咯咯的女性笑声尤其清晰。
  
  还能看见三尾狐、鬼女红叶在和今天早上才到的新式神烟烟罗在那儿嬉笑。她们三个出奇的有共同语言,很快建立起友谊。而昨天才到的自己却是连这份友谊的边都没沾到。
  
  白狼提着手里集好的觉醒材料,向她们走去。这些材料都是她才打的,寮里一点剩余的材料都没有,她第一次出战竟是为了帮别人觉醒。从早上打到下午,还升了一级,真的是有些累啊。
  
  烟烟罗很快注意到白狼,眼睛一挑,斜斜撇了她一眼。身边的三尾狐和鬼女红叶捂嘴轻笑一声,在她耳边絮絮几句就欣欣然走开了。
  
  「烟烟罗……你的觉醒材料。」
  
  白狼和善地笑了一下。这个笑还是有些勉强的,因为她才到这个寮的确没有什么朋友,更别说比她还要晚的烟烟罗。她真的对这一类式神很没办法,似乎并不是很合得来。
  
  烟烟罗施施然点点头,抬头向白狼微微笑。
  
  「谢谢。」
  
  烟烟罗很美,很好看。当时主人画出她是可被惊艳了,大呼「漂亮的小姐姐!」。精致的妆容和有些迷珑的气质,举手投足之间自然而然露出的优雅和妩媚尤其吸引人。此时在赤珠丹彤般夕阳与缤纷的落英的映衬下实在亮丽如画。
  
  看的白狼有些痴了。
  
  「那个……您介意我就在这儿觉醒么?」
  
  「不、当然不。」白狼意识到自己的言语有些慌乱,窘然地摆摆手。
  
  烟烟罗睁着大大的眼睛,向着白狼眨眨。白狼注视她的带波秋水,恍惚间绚烂逼眼的光芒流转,眼前的美景模糊不清。
  
  符文咒语闪现。
  
  烟烟罗只觉得身上尤其温暖,能量涓流一般淌过全身。
  
  「白狼……」
  
  白狼被烟烟罗一叫才反应回来,面前的烟烟罗却已经不是以往的那个样子了。
  
  简直……无法用言语形容……
  
  「嗯……好看吗?」












。食发鬼:姐姐?你干嘛在这儿傻笑?
   烟烟罗:我才没有……笑的很傻吗?
 食发鬼:别人也许看不出来,但我还是能感受到的……觉醒了所以太高兴了吗?
 烟烟罗:才不是啊……
 食发鬼:白狼呢?要好好感谢她啊!
 烟烟罗:我已经感谢了……她去帮我打御魂了。
 食发鬼:怪不得姐姐那么高兴啊……
 烟烟罗【炸】:住嘴!你是欠调教吗?!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