緑菥之人

v+厨,渣渣写手一枚,cp主龙绫/言洛/星心/优散/DK/狼烟。
所有cp宁拆不逆,对家都是仇人。
不吃任何形式的绫受/龙牙受/优瓦夏受/Dump受/妖狐受,不吃3p或多p
欢迎扩列!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儿吗ww
【会属于我么?】

【优散】微信表白

。这是个段子
。短
。食用愉快




。消息记录:
——2.14       5:15——
逍遥傻蛋:那个、优瓦夏……
逍遥傻蛋:在不?
——2.14       5:20——
逍遥傻蛋:不在吗?
逍遥傻蛋:好吧……
逍遥傻蛋:那个……我喜欢你……
——逍遥傻蛋撤销了一条信息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。:优瓦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看见了。:优瓦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是。:优瓦夏
——2.14     5:21——
逍遥傻蛋:哦……




。本来想用对话生成器之类的来做,但我手机实在垃圾
。脑洞而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