緑菥之人

v+厨,渣渣写手一枚,cp主龙绫/言洛/星心/优散/DK/狼烟。
所有cp宁拆不逆,对家都是仇人。
不吃任何形式的绫受/龙牙受/优瓦夏受/Dump受/妖狐受,不吃3p或多p
欢迎扩列!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儿吗ww
【会属于我么?】

【凛冥/秦陆】游而行

。第一次写这个呀ww
。不喜勿喷吧也就
。食用愉快








  话也不是这么说的。
  
  不拘小节,亲近可人,幽默风趣。这么说还是轻的,也就秦风凛自己那么觉得。陆北冥可是要被他烦疯了,骂他一句“不知羞”就将他毅然关在门外。
  
  “别啊,”竟然还是漫不经心,“北冥,放我进去嘛,我错了。”
  
  “你还好意思!”陆北冥冲着那客栈的木门喊,早把把少门主的派头甩在一边去,“有本事不要动手动脚,来比试一场决个高下!”
  
  门外瞬间没声了。陆北冥突然起了下鸡皮疙瘩,不好的预感在心中攀升。
  
  “轰————嗡嘭——”客栈木门本就下品廉价,现在被法术一冲击,就带着法术波卷着气刃迎着陆北冥而来。他连忙运转法术挡住气刃,却被气流吹到在地。
  
  “……”陆北冥忍怒看着居高临下的秦风凛,说到:“你有毛病。”
  
  “没有。”始作俑者反而笑的开心,甚至蹲下来欺压在陆北冥身前,手指不安分的勾起他的下巴,“少门主真是威风。”
  
  啧。陆北冥觉得气势压人,脸颊却不可控的泛上红晕。他用尽气力把身前人推开,再而双手手掌撑地坐起身来拍怕衣物上的灰尘。他瞪秦风凛一眼:“这下好了,又要赔偿。”
  
  “那就赔吧。”陆少主显然没意识到他那脸上泛红的瞪视可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,秦风凛心情特别好,就直往陆北冥的脸上看。
  
  “那还不是我陪!”陆北冥显然发现了秦风凛不太友好的目光,急忙出门下楼去和老板商量商量赔偿金额的问题,就把秦风凛甩在楼上任他盯着自己走下去。
  
  
  
  
  
  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鬼仙像是赖在他身上了一样,陪着他有几月了。不是他迟钝,这一来二去的感情,还有谁心里不明白?只是这人实在不要脸,做些轻薄行为却毫不脸红。而他自己好歹初出世事,难免觉得羞。最气人的是那鬼仙也不给他一点喘气机会,像是分分钟要把他吞拆入腹一般。
  
  秦风凛听他的牢骚听了半天,像是抓住了什么异常关键的字句,两眼发光到:“等等,北冥!你说你心里明白的?心悦于我?”
  
  “啊……呃、啊?”陆北冥说的起兴,突然被打断还没反应过来。
  
  “真的?”
  
  好吧,反应过来了。陆北冥突然有些发慌,大脑冲上一股热流让他难以思考,说话磕磕巴巴,毕竟他真没想到这窗户纸的第一个窟窿眼儿是他唠嗑的时候捅穿的。“……呃、是。”
  
  秦风凛一下子兴奋起来,猛地坐正抓住陆北冥的双臂,呼道:“好啊!那好啊!”
  
  “好什么啊……”
  
  “好得很!”鬼仙现在这幅模样可真不像他以往的那种潇洒样子,“不如咱们立刻结为道侣,以后我就能一直在你身边了!”
  
  “那怎么行!”陆北冥通红着脸反抗,“要是父亲知道我与男子结为道侣——还是你鬼仙,岂不要完?”虽然他自己是同意的。
  
  “那老不死的管他干嘛。”鬼仙做出个轻蔑表情,摇摇头表示不屑。其实他挺想摆摆手的,但他真不愿意松开面前的这个人。
  
  “……”但他又沉吟一下,又改了主意不错“罢,这样也行。现在也不宜谈论这些。”
  
  “所以?”
  
  “做些快活事情?”又兴奋了。
  
  第二天起早时陆北冥还是有些累的,但还好秦风凛有点儿心眼,并没怎么折腾他。但这不妨碍他不爽,于是他就把秦风凛晾在一边儿。
  
  “娘子……”秦风凛有点委屈。
  
  “啥?!”这下把陆北冥激怒了,“不准这么叫!”
  
  “……那、媳妇?”
  
  “不准!”
  
  “呃……”秦风凛今天意外的脾气和耐性很好,思考一下,试探性喊了喊:“夫人?”
  
  “……”陆北冥又气又羞,浑身抖了几抖,“你就叫我北冥不就好了吗。”
  
  “那可不行,这和以前就没区别了!”在抗议,“咱俩昨天可是在一起了的。”
  
  “……反正不准让他人听见。”陆北冥想想还是做了点退步。
  
  “好的,夫人!”
  
  
  
  
  街上也无什么可值得一看的。他上次去看那在此地颇负盛名的灵宝斋,只有一些中下品的灵器而已。所谓镇店之宝也只能勉强算个中上品,陆北冥都不屑使用的那种。
  
  “那你来干嘛?”秦风凛明显不情愿,好不无聊的跟在陆北冥后面走马观花般随处看。
  
  “总呆在屋里总是不好的,”陆北冥好心好意解释,但明显他也没太大兴趣,“而且听说有个叫清阁的丹药店不错,我们可以去看看。”
  
  秦风凛翻个白眼:“你有什么想要的,我给你炼啊。大不了抢。”
  
  “所以说你心理有问题呀!”陆北冥总算明白什么叫朽木不可雕,自顾自踏着青石砖块铺成的路,往前走着。
  
  秦风凛还是跟着。他就这么守了陆北冥一辈子。







。因为好久没看这漫画了,设定快忘完了233
。求评啦QAQ
。写的差我的锅,ooc也是我的锅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