緑菥之人

v+厨,渣渣写手一枚,cp主龙绫/言洛/星心/优散/DK/狼烟。
所有cp宁拆不逆,对家都是仇人。
不吃任何形式的绫受/龙牙受/优瓦夏受/Dump受/妖狐受,不吃3p或多p
欢迎扩列!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儿吗ww
【会属于我么?】

【优散】八部分

。ABO世界观,优散AB设定
。其实这才是我正常的文风啦
。食用愉快












Part.1
  大学的这段生活也算是少有忧虑的,青年们无疑享受这段时光,在学习与娱乐之间总能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间隙。就像大人所说:“最美好的回忆就在那时候啊。”
  
  是的,散人也是那么觉得。
  
  他并不住在大学宿舍里,他就住在学校对面的一个平房里,他是优瓦夏的房客。
  
  说起来优瓦夏是一个有些奇怪的人,他已经毕业有一两年了,却仍然住在当时他上大学时买的房子里。散人不知道他是什么工作,一天没怎么见他出门上班,吃食都是叫外卖。但同时散人也知道优瓦夏不是什么无业游民,因为从他平时的生活来看,优瓦夏不爱节俭,而且就他那种天天对着电脑看的样子,散人猜他可能是个作家啊之类的。
  
  当时散人妈妈担心宿舍住宿不好,问他是愿意自己租房子还是住宿舍。散人本来举棋不定,左右纠结好一会儿,自己心里也嫌弃宿舍环境不好,又怕在租处和学校两边来回跑太麻烦。直到看到优瓦夏这一处房子才定下来。
  
  “哟,小学弟啊。”优瓦夏背对着散人,专心看着自己的电脑,这时候才转过头来瞄他一眼。
  
  散人没由来的紧张。
  
  “是的,我想要租一间房。”他右手指尖微凉,捻着牛仔裤包的衣料。
  
  “好。”
  
  于是事情就那么定下来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
Part.2
  散人还从这一点看出来,优瓦夏不缺钱。
  
  优瓦夏定的房价尤其低,甚至比学校住宿费有低之而无不及。惹得散人不禁往别处想了想。
  
  “我可不是omega,我是个beta。”这种话不知道怎的就说出来了。散人有些窘,因为这话在别人听来肯定会不舒服,说不定还会说“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?”。而且优瓦夏到底是不是alpha,散人也不知道。
  
  他只是觉得是,他就因为优瓦夏说的那的一句话,觉得他是个alpha。
  
  优瓦夏没生气,他说:“哦。”,然后在键盘上“啪嗒啪嗒”打着字,再没理散人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Part.3
  散人平时回来的很早,上完课后决不在学校逗留,急急忙忙赶到家里,像是不想让做好饭等他的父母担心一般。
  
  但往往回去后才发现,这不是他家,也没有他的父母,只有一个等着他来做饭的房东优瓦夏。
  
  散人就这么给优瓦夏吐槽。
  
  “你可以把这里当家。”优瓦夏看似漫不经心,嘴里还在吃散人刚做的热腾腾的菜,声音模模糊糊的。
  
  散人突然有点感动。
  
  优瓦夏斜眼笑他,低低唤了他一声:“儿子。”
  
  “你混蛋……!”
  
  “我可是你房东,信不信我赶你走啊,”优瓦夏不怕他,“散老师?”
  
  结果散人还是有好几天没理他,最后还是以优瓦夏的别扭的道歉收尾。
  
  “行行,散老师,这是我第一次给人道歉。”
  
  散人又该死的被感动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Part.4
  两人的感情很好,这是真的。
  
  散人课不多,每天有大多时间和优瓦夏一起厮混,因为他是beta的缘故,散人放的很开,优瓦夏也不在意身边有这样一个人。
  
  散人问他:“你为什么收那么点钱呀?”
  
  优瓦夏说:“身边有个人挺好。”
  
  散人问他:“为什么是我呀?”
  
  优瓦夏笑笑,说:“就该是你。”
  
  散人突然感觉心里被重击一下,那一刹的优瓦夏被狠狠刻进心里,烙得他生疼,火辣辣的,麻酥酥的,暖烘烘的。
  
  他在心里暗骂自己,为什么那么容易被感动啊?
  
  他哪里晓得,这才不是感动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Part.5
  优瓦夏一直怕那一天,就是散人离他越来越远的时候。
  
  结果反而来的很快。
  
  散人带一个女孩子回来,那妹子很可爱,大眼睛扑闪扑闪的,一看就知道她是个细腻暖心的人。
  
  优瓦夏也喜欢软妹子,但他不喜欢她。
  
  为什么?他懒得想。
  
  散人变得很勤快,这一次做饭的时候没有吵优瓦夏懒,一声不吭得呆在厨房里“乒乒乓乓”,外面优瓦夏两耳朵像是什么都听不见,就盯着那妹子看。
  
  妹子被看的有点害羞。
  
  “我不是他女朋友。”妹子说。
  
  优瓦夏听到这话愣了,定定看着她,显然还没反应过来。
  
  “吃饭啦——”
  
  散人把他拉回来了。
  
  散人看见优了瓦夏看妹子的眼神,于是调侃道:“别人有男朋友啦。”
  
  优瓦夏就不看妹子了,他盯着散人。
  
  散人有点心虚:“不是我。”
  
  很好。优瓦夏低头专心吃饭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
Part.6
  我不喜欢他。
  
  优瓦夏尝试说服自己。
  
  散人明显没心没肺,大热天穿件短袖,低领,半透明。优瓦夏知道这是最近很流行的款式,但还是想骂街。
  
  这样的散老师还好不自觉地坐在他身边看他打游戏,汗水从脸颊上因为引力缓缓流下来,速度很慢,牵扯着谁的思绪,再顺着锁骨痕迹滴落,散发着beta并不存在的信息素。
  
  优瓦夏明显不能玩好游戏了,手抖死了不知道多少次。
  
  “你干嘛呢真是,我都不会死这儿!”散人皱眉头,右手搭上优瓦夏的肩膀拍他一下。
  
  优瓦夏黑了脸。
  
  “散老师,离我远点,不然干你。”
  
  今天的散人也不知道哪里惹到了优瓦夏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Part.7
  优瓦夏向散人告白了。
  
  对,这很可怕,但更可怕的是散人不想拒绝。
  
  他只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,耳朵里“嗡嗡”的一声,心里的那个刻痕开始发烫,一股悸动从那里开始鼓动,渐渐漫延至全身。
  
  他隐约记得他说:“好。”
  
  
  
  
  
Part.8
  “你要读研?”优瓦夏问散人。
  
  散人乖乖点头。
  
  “哦,可以啊。”优瓦夏不甚在意。
  
  散人也觉得这没什么,自顾自玩起手机来,结果还是向优瓦夏慢慢靠来,坐的越来越近,最后甚至肩并肩。
  
  优瓦夏本来装作不知道散人的小动作,但后来是真忍不住。
  
  他偏过头,眼前就是散人放大的一张脸。优瓦夏渐渐凑近,看着散人闭上了他的眼睛,看着他的脸上爬满红晕。优瓦夏把嘴唇贴上散人的唇,在此上摩挲着,才深入进去。
  
  一吻结束后散人差些窒息。
  
  “你没有信息素。”优瓦夏实话实说。
  
  “对。”散人喘着气笑笑,“那你忍得住咯?”

  “你想的太多了。”优瓦夏咧嘴笑,将散人一把推到沙发上压住。









。这次写的有点短,见谅!
。我不会写后续的!!!
。请以【XXX处XXX有点ooc,XXX那里没写好】来评论,谢谢!!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