緑菥之人

v+厨,渣渣写手一枚,cp主龙绫/言洛/星心/优散/DK/狼烟。
所有cp宁拆不逆,对家都是仇人。
不吃任何形式的绫受/龙牙受/优瓦夏受/Dump受/妖狐受,不吃3p或多p
欢迎扩列!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儿吗ww
【会属于我么?】

中v的校园日志(一)

        中v的校园日志。
        主要为初高中设定,歌姬全参与,日常主,基本一章一段故事,情节不相连。渣文笔,基本设定如下:
        洛天依  初二  十三岁
        乐正绫  初二  十三岁
        乐正龙牙  高二  十七岁
        心华  初一  十三岁
        星尘  初三  十四岁
        言和  初一  十三岁
        墨清弦  高一  十六岁
        徵羽摩柯  初一  十一岁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cp主:龙绫,言洛,星心,摩墨。
        统一tag:中v的校园日志
        注:更新慢,大概是一周一更或两周一更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 传说中的星尘原来就这样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面无表情的抓起画板,恨不得一板拍死前面那个二货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来自于浩瀚无边的宇宙,”星尘捂着胸口,“那是一个多美好的地方啊,我是属于哪里的一颗星星。但是我来到了这里,因为这里有个声音在呼唤我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是你吗,心华?”星尘突然拍掉心华的画板,抓住了她的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FaQ。心华用力挣了挣,把星尘给扯开,毫不留情的捡起画板就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是个中二晚期。治不了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她本来就不该来这个地方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来到这个学校,本意是想要好好学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社团这种东西,明明她不参加也可以的,为什么要来见世面。美术社哪里不好?干嘛想不开来看看音乐社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刚才那个二货,真是这辈子也不想再遇到了。自己真的从没有这样对一个认识不久的人呢,从哪来的这种情感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其实星尘在这个学校里很有名,因为她热爱天文,并且在这方面很优秀,长的好看,声音好听,许多人都知道她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要不是这学校没有天文社,她是肯定不会来音乐社的。而音乐社的人都知道,这就是一个中二晚期患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星尘。”她信誓旦旦。这句话的意思并不是指她名字,而是指她这个人,是星尘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即便如此,大家都很喜欢她,她人不错,这种中二反而是在给她润色。像心华这样感到反感的倒是很少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是个新生,但也很出名,因为她的美术好得很惊人,好看,而且身材好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她本来是想加入美术社,却发现这是个空壳社团,平时没有活动也没有人来,当有任务的时候,社长召集几个关系紧密点的来,随便布置下人物,第二天就把个残次品上交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社团,她绝不会加入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唱歌的是她的第二大爱好,她决定去音乐社碰碰运气,没想到会出来这么一茬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觉得要好好清理一下情绪,于是找到了墨清弦。自己的邻居墨清弦的却是个温柔的邻家姐姐,很认真的听了她的牢骚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呵,”墨清弦笑了笑,“那孩子就是这样啦,你不要在意嘛。她经常这样拉人进社,不是故意针对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原来还经常这样吗,不是偶然发病?心华又突然有些不爽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果然是提到她就心烦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当时我进音乐社就是因为是她来找我才进的,是个十分温柔的人呢。相处久了你会发现的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来音乐社吗?”墨清弦微笑着看向心华,用着柔和的音调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看着墨清弦温暖的笑容不禁有些脸红,磕磕巴巴地说:“如、如果是清弦姐邀请的话,恩,应、应该会的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恩,希望你们也能好好相处,毕竟你们都是很可爱的人呢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竟、竟然来了!!”星尘很不可思议地看向心华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懒得理她,自顾自的找地方坐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以为你不会来了!”星尘瞪大眼睛,“果然是因为我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现在不理也不行了。心华想。“谁为了你?我是因为墨姐姐才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很喜欢她嘛,看来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自然,不然我不会来这儿的。”不会来这儿受忍受你的罪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很喜欢你啊,你也喜欢我好不好?之前听说心华是个有文艺范的少女,我以为你很友好的,哪知道你不理我。”星尘有些委屈,莫名的冷漠感使她很不舒服,对她冷漠的人她也遇到过,但就是不想让眼前这个人成为对她那样的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……什么叫做你喜欢我我就得喜欢你啊?但是真的没那么讨厌她了呢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,只好转移视线。再想了想又觉得不说话也不好,就尝试着开口:“那,再、再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星尘松了口气,再有些怪异的盯着心华:“我还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我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也想知道啊,莫名的看你不爽啊,而且又中二,这样子的人我怎么会喜欢啊明明。到底为什么呢?没有啊,就是觉得你和其他人不一样,当然就不能和其他人一样对待啊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啊,但是果然还是要说些什么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看见星尘还在盯着她,眼眸里泛着她自己的倒影,神情中有多执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种事……何必要这么执着呢?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你,为什么这么在意我对你的想法呢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个样子,她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的样子,真的,想再看多一点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虚荣心吧,想要别人多想着自己的心情。啊,原来自己也会有这种东西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讨厌你。超讨厌。”让我有这样讨厌的情绪,不讨厌你讨厌谁?这个讨厌你的理由,够了吧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星尘对于她的回答没什么反应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让心华有些意外,但是星尘的眼睛还在看着她,她很满足,也就一样懒得再什么反应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你总会喜欢我的。”星尘笑了笑,和平常有些浮夸的笑有些不同,是充满着自信的笑,这让心华想起了另外一个人。“我可是很喜欢你啊,你当然会喜欢我的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哦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讨厌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不会喜欢你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心华转过了头,过了一会又偷偷转过来瞟了一眼,看看星尘的眼睛在看哪里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视线,对上了。啊,糟糕。






。第一章是几乎全星心呢。。
。大概下章是主言洛。。
。是不是感觉这个星心二人与大家心目中的不太一样呢?哈哈,在我心中这就是她们的形象和相处模式啦,大家要是看着不舒服,就想着这是作者的私设好了。。(其实当做手残作者的OOC也行
。上次的文的却是有后续的,但我下一次更可能会是一个月后了吧(不
。大家不要那么冷漠嘛来一起浪啊。。

评论

热度(9)